听雨危楼

预警

文快要到义城篇了,先在这预警一下

薛洋粉最好别看了

我对于薛洋的印象就俩字

恶心

我真的不喜欢薛洋,我不会黑他,但说实话他的所作所为我真的接受不了

别在评论里杠,私信杠

别说什么守义城八年

原著中没这段,都是粉丝臆想出来的,蓝忘机问灵十三载是守卫天下,逢乱必出

薛洋是直接屠城

常慈安是对不起薛洋,但他的家人,他家的仆人又做错了什么,生生受这无妄之灾

而且文中都说明白了薛洋杀他们有很大一部分是用来炼走尸

白雪观又做错了什么,宋岚家都被灭门了,还要向薛洋示好???

薛洋对于双道而言,就是常慈安对于薛洋

被暴力的人最终成为了施暴者

这样和普通的施暴者对于受害者没什么两样

我到现在还记得问答区有个人在那舞,有人说她们学校有人死了怎么怎么的

她回答一句

‘好好笑’

连续好多人底下都这么评论

有人说她她来一句

“我都对这个世界失望了她们死不死关我屁事”

“洋洋是我心底的白月光,你别瞎说他”

你丧不丧和我没关系,但她这种行为真的恶心

在人家难过的时候来说什么好好笑

真正丧的不会这么折腾闹事

在我印象中上一个这么干的还是抖音黑化小学生

别人的善良不是给你提供优越感的道具

所以像上面这位这样的赶紧绕道吧

我不想在评论里看见什么

嘤嘤嘤,你怎么这么说我家阿洋

我收到打击对这样的世界没有信心,阿洋太惨了,我真的太喜欢他了

感情你没经历过,站着说话不腰疼

洋洋真的太惨了,他还不是被人逼的

抱歉,我还真经历过,抑郁症,上小学的时候被人欺负的真的就已经想着拿刀和她同归于尽

刀已经装在包里,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觉得不值得

那按你们这么说我现在是不是要报复社会?

最本质差别是

小星星宋岚被伤害后选择依旧守卫心中正道

薛洋则杀人如麻

我说了我不黑薛洋也不怼他,你们别在评论里蹦哒就行

我不想知道加害者曾经有多无辜,我只知道受害者本来该多幸福

我只知道我如果不被欺负我就不会那么难受,我会快快乐的阳光向上

所以我痛恨施暴者,也更加同情受害者

受害的第一感觉只会痛恨施暴者,而不是为施暴者找借口

所以才更加心疼小星星和宋岚啊

评论(112)

热度(753)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